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华人品牌进国际赛场 VICTOR未来4年冠名韩国赛

    搜狐体育讯 近日,VICTOR宣布从2010年开始,将连续4年冠名赞助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中的韩国公开赛,并向该赛事提供了包括羽毛球场地、网柱、裁判椅在内的全套专业比赛器材。

VICTOR的“比赛1号”羽毛球将成为大赛指定用球。在未来的4年里,韩国公开赛将成为韩国队和所有VICTOR球员的主场,他们将一同在这个VICTOR打造的赛场中创造出更好的新成绩。

  开始于1991年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一项有着悠长历史的羽毛球赛事,是每年国际羽联12站超级系列赛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每届都云集了世界最顶尖的球员参赛。2009年,在签约韩国队后,VICTOR再次出击,连续4年(2010-2013)冠名赞助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其中还包括了场地、网柱、裁判椅在内的全套比赛器材。而“比赛1号”羽毛球也同时被指定为比赛用球。

  VICTOR选手在韩国公开赛中一向都有着优异的表现。今年1月进行的2009韩国公开赛,在女双比赛中VICTOR签约的中华台北女双选手球员程文欣战胜韩国头号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夺冠,另外两对进入四强的选手正是同为VICTOR球员的高崚/魏轶力、杨维/张洁雯。混双比赛中,泰国黑马宋峰/孔查娜在苏吉特/萨拉莉缺战的情况下勇挑大梁,一路杀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战胜他们的是在一个月后也加盟VICTOR的韩国队领军人物李龙大/李孝贞。VICTOR球员在本次比赛中的良好表现,也为之后4年的精彩进行了预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