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队出征美国公开赛 仅一人参加过上届比赛

  本报讯 为出征美国公开赛组建的中国跆拳道队2月10日离开北京,前往赛事举办地拉斯维加斯。这是一支全新的队伍,11名队员中仅有1人参加过美国公开赛,年龄最大的24岁,最小的16岁。

  美国公开赛是世界跆拳道联盟新推出的个人积分赛体系中的一站,这是世跆联在2009年做出的重大改革之一。

中国队此行除争夺积分外,更重要的目的是锻炼新人。11名选手中仅有刘晶曾参加过美国公开赛,选手们是在去年年底的全国冠军赛后接到美国公开赛的参赛通知。队员中年龄最大的是来自青海队的杨富超,2.05米的他是国内跆拳道第一高度,他将参加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16岁的刘畅来自北京军区队,是队里年龄最小的选手,将参加男子80公斤级比赛。据了解,这11名选手都是全国前三名和全国青年赛前三名。

  美国公开赛将于2月12日至15日举行,中国队将参加成年组男女共11个级别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