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在主场1比3负于江苏队 辽宁男排晋级之路变艰难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2008-2009全国男排联赛第14轮2月10日晚提前进行了一场比赛,近来连战连负的江苏队客场挑战在晋级门槛边徘徊的辽宁队,最终,江苏队获胜。这样,辽宁的晋级形势将异常艰难。

  目前在联赛排名第二的辽宁队近三场比赛两负一胜,晋级决赛已经有点飘忽不定,加上紧随其后的上海和河南后面赛程都比辽宁有利,所以辽宁对本场比赛是志在必得。

江苏队虽然夺冠无望保级无忧,但是连负五场之后面子总有些挂不住,所以也渴望拿下这场比赛。

  首局比赛,辽宁队依然慢热,浑浑噩噩打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才开始有起色,连续追分,关键时刻,江苏队顶住压力,25比23取胜。第二局比赛,辽宁队吸取教训,一上来就打了江苏队一个措手不及,江苏队在辽宁队强大的攻势下自乱阵脚,很快以17比25败下阵来。第三局,江苏队再次抢得先机,一直压着辽宁队打,虽然领先优势始终不大,但是辽宁却没有办法扳回,以20比25告负。关键的第四局,江苏队开局打得不错,进攻有声有色,中局阶段,江苏队胜利在望,放松警惕,被辽宁队追上并拉开了差距,没想到此时辽宁队又变得患得患失,进攻连连受阻,而江苏队却有如神助,连续拦死辽宁的进攻,辽宁士气大挫,最终23比25负第四局,最终大比分1比3主场负于江苏队。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