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官方正式签约扬科 合同期两年身价78万欧元

  申花官方消息:安塔利亚当地时间2月10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白俄罗斯明斯克米兹里波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保加利亚前国脚扬科·瓦尔卡诺夫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上海申花。


  扬科·瓦尔卡诺夫简历:

  Yanko VALKANOV

  位置:中后卫

  扬科·瓦尔卡诺夫出生于1982年7月25日,27岁,身高1米86,体重83公斤,2005年曾入选保加利亚国家队出场两次攻入一球。职业生涯起步于保加利亚列夫斯基火车头队、之后在马雷克和斯拉维亚队效力四个赛季,2006年加盟白俄罗斯明斯克米兹里波队,2008年在立陶宛考纳斯效力,2009年回到米兹里波队并成为球队绝对主力中卫。

  申花俱乐部与瓦尔卡诺夫签订了两年工作合同,转会及工作合同总额为78万欧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