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周海滨出走引发中超恐慌 各球队严防“转会”门

  ——申花和球员签长期合同

  五年合同绑定陈涛

  申花先破“一年一签”

  本报讯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与长沙金德俱乐部正式签订球员转会协议,陈涛正式永久转会上海申花。同时,上海申花与陈涛正式签署了3+2的工作合同,合同为期三年且申花俱乐部拥有后两年的优先续约权。

这样的合同也意味着,只要上海申花愿意续约,陈涛将在上海待满五年。

  此外,上海申花还在日前完成了队内其他本土球员的续约,合同年限分别在两年到五年。不过这样的长期合同也并非让所有球员都心里有底,据了解,之前被申花挂牌的郜林目前并未决定是否接受申花为期三年的新合同。

  

  其他俱乐部:不跟风

  申花老板朱骏似乎又准备开辟一条中超先河,不过在申花大张旗鼓的完成续约工作之后,他们的动作却并没有让中超其他俱乐部效仿。其他俱乐部对申花的这种手段其实并不感冒。

  到昨天为止,包括大连和天津等多家中超俱乐部都没有太大的动作,据天津泰达的负责人透露:“俱乐部认为现在签长期合同还不到时候,毕竟转会新规定将在联赛开始前下发,而且马上还有一个中超峰会,完全可以先看看足协的态度再做打算,到时就算在赛季期间补签新合同也来得及。”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也表示:“这个消息现在只是听说,即使是真的,俱乐部有自己的现实状况需要考虑,很难效仿。申花签的可能只是中国足协的格式合同,虽然合同签的是两年以上,但合同上并没有注明每年具体的工资待遇。这样的合同可能只是绑定了球员,但工资待遇还是要视他们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