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国家队公布新一届队长 张亚雯当上国羽队长

  本报讯 昨天,在中国羽毛球一年一度的世界冠军登榜仪式上,张亚雯经过百余名队员和教练员投票之后,被选为了女队一队队长,成为了国家羽毛球队名副其实“一姐”。

  昨天的仪式中国羽毛球队投票选出了四位队长:一队的蔡赟、张亚雯和二队的张楠、汤新华。

选出队长后,张亚雯还特地代表四位队长发了言,身高只有1米62的她笑称“谢谢大家选择了海拔最高的人当了女队队长”,不过随后她立下了誓言:“作为一名老运动员,我会以身作则和大家一起努力,为中国羽毛球队创造更多的辉煌!”记者打通电话,张亚雯笑着说:“看来我人缘还不错。”接下来,亚雯感觉自己肩上的压力更大了。“北京奥运会只拿了铜牌,现在又当上了队长,多努力吧,争取和大家一起在伦敦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