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新世纪客场胜云南 完成“复仇”不用靠外援

  本报讯昨日,CBA第34轮先赛一场,客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挑战副班长云南奔牛队。结果以“全华班”应战的东莞队半场领先22分,全场以114比109战胜对手,报了上次交手被逆转的一箭之仇。

  以“全华班”应战的东莞队上轮惨败给福建队后,队中的两名外援哈里斯与安德伍德也火线赶往云南。

虽然说云南队目前排在CBA的末尾,但是两队上一次的交手中,东莞队在第4节让对手单节砍下46分逆转,因此着实不能轻敌。不过,“全华班”出场的东莞队表现出色,让伤势未愈的哈里斯和安德伍德得以稳坐替补席上安心继续养伤。

  首节东莞队便以35比22领先,其中后卫张喆单节砍下12分。第二节东莞队继续发威,结束时以65比43领先。第三节趁着云南队外援爱德华兹被判离场的机会,东莞队进一步拉开比分差距,以100比69的大比分结束第3节。末节,也成了“全华班”的云南队反而发动了疯狂的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在十几分,似乎有再次上演逆转的势头,不过东莞队没有让惨剧再次重演,最终还是顺利赢下了比赛。

  云南队高效外援爱德华兹被罚出场,应该是本场比赛的重要转折点。

  第二节上半段,爱德华兹与王晶在空中有身体对抗,落地后爱德华兹认为王晶的防守动作过大,十分恼火地冲向王晶嚷嚷,王晶也不相让,两人一度怒目相对。此节快结束时,又是爱德华兹与小将陈开争球,结果因动作过大而被判违体犯规。随后,爱德华兹与宋康明争抢时动作过大,结果两人都被判了违体犯规。根据规则,吃到两次违体犯规的爱德华兹被判离场,但爱德华兹却没有“领会”,他还站在罚球线上准备罚篮,结果裁判通过云南队的翻译才将爱德华兹“请”出赛场。

  不过事情还没完。爱德华兹对裁判的判罚很是不满,除了在下场时与技术代表理论外,他还站在场边观看比赛不愿离场(根据规则他应该要回到休息室)。这一切又被裁判看在眼里,特地让他离场,可他还继续唠唠叨叨,结果裁判毫不客气地给他判罚了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兹 | 云南 | 王晶 | 哈里斯 |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