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告别切尔西 欧洲三帅将成为阿布新首选


  原文:《太阳报》《每日电讯报》等

  精彩一句:Scolari said last night: “I am sorry my time here couldn’t have been longer.”(对于自己的离任斯科拉里日前表示:我很遗憾,我在切尔西的时间不能再长一些了。)

  切尔西近期的战绩让球队的老板阿布再也没有耐心去等待胜利了,他选择了最为直接的办法——昨日,斯科拉里被赶下了帅坛。

虽然斯科拉里仍然可以从切尔西拿到750万英镑的“遣散费”,但是金钱不是唯一,这样的结局不但让斯科拉里颜面无存,也让切尔西的前途更加渺茫,与其说斯科拉里是被阿布赶下台,不如说斯科拉里是被英国媒体给赶下了台。

  曼奇尼、里杰拉尔德以及希丁克,这三位阿布首发名单上的教练也都对切尔西表示出了或多或少的兴趣,但是这三人都表示他们希望与切尔西的合作关系能够建立在一份持久稳定的合同上。目前,曼奇尼和里杰卡尔德的发言人都抱着谨慎的态度面对媒体,两人都声称至今为止还未收到切尔西的正式邀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