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太阳专家垂涎火箭后场 称小斯纳什可换麦迪阿泰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有意交易麦迪的消息可以说是震动整个联盟,尽管麦迪现在发挥不佳,但他仍旧是联盟里顶级的摇摆人之一。北京2月11日,太阳专家马太-科里尼厄斯表示,如果能用纳什和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交易到火箭麦迪、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三个人组成的后场,那么太阳可以说是心满意足。

  太阳一直都非常希望能够将小霸王交易出去,而小霸王自己也透露说在凤凰城并不开心。

联盟有很多球队都对小霸王非常感兴趣,但科里尼厄斯认为,小霸王非常适合火箭。交易如果能够变成现实,将会令所有人震动。小霸王能够在那些不霸占禁区的中锋身边打球,而火箭在交易之后仍旧会拥有非常出色的防守体系。巴蒂尔、兰德里和其他的队员能够弥补小霸王在防守上的缺陷。

  而纳什的加盟,会推动火箭的外线进攻,提升外线的命中率。阿德尔曼将毫无选择的将进攻交给纳什组织,让所有人像“追逐冰淇淋的小胖孩一样奔跑”。有着纳什的组织,火箭就无需一直局限于阵地进攻,球队的进攻节奏也将有更多的变化。

  对于太阳来说,街球王阿尔斯通可以在这里随意的表演他梦想中的胯下运球,他同样可以与奥尼尔完成配合,或者在三分线外投篮。阿泰斯特可以成为沙漠中真正的仙人掌,他的防守让他变得像毒蛇一样可怕。而很多人都认为麦迪已经失去来进去的能量,但换了一个环境之后,他同样可以重新崛起。对于太阳来说,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前景。

  这样的交易对于火箭以及他们的球迷来说,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交易,而对于即将遭遇死亡之吻的科尔领衔的太阳管理层来说,更是最好的救赎。两支球队都可以获得一个全新的开始。(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阿尔斯通 | 阿泰斯特 | 科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