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阿帅:火箭队领袖不止一人 季后赛赢谁都有机会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0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1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上了一堂录像分析课,希望从看录像中找出问题,及时修补,早日走出最近的反复和起伏。

  火箭最近碰到了一些麻烦,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刚刚往前进几步,又倒退几步。如果是在拥有绝对领袖的球队,就该轮到绝对领袖去发挥领袖力,带领球队走出困境。不过,火箭似乎没有这样一位绝对领袖。但是在主教练阿德尔曼看来,这不成其为问题。

  “有不同的领袖。也许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是球队领袖,最突出的莫过于乔丹,魔术师对湖人也是这样。”阿帅说,“我想我们领袖不是一个人,是一个组合。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有些球队就是这样的。我当时执教波特兰也是这样的,我们没有一个绝对的领袖,克莱德(德雷克斯勒)、波特、威廉姆斯,每个人都在做,而且这是奏效的。我觉得每个人都得承担责任,承担当领袖的责任,帮助球队扭转局面。”

  这一点,麦迪也非常赞同。“我们有一些领袖球员,他们在以不同的方式显现自己的能力。有的人是言语上的领袖,在比赛场上和训练场上显现,只是方式不同而已,但是都可以传达需要传送的要点。”麦迪说。

  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阿德尔曼并不悲观,他认为,不止火箭队碰到了“状态起伏”的问题。“我们还在50%的胜率以上,我们还在竞争的行列之中。”阿帅说,“我今天告诉队员们,湖人目前高出50%胜率30场,马刺是19场,掘金17场,但是10场12场左右的,有包括我们在内的4支球队,看上去,其他一些球队跟我们遭遇了同样的问题,发挥不稳定。我们要发起冲击,我们不想往后退,我们要往前进。”

  阿帅认为,火箭首先要保证达到化学反应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中,碰到谁都将有机会。“我们看到过我们一些闪光点,我们在客场击败了一些强队,到了季后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可能你在常规赛打得很好,但是到了季后赛就会一头撞上事情,阴沟翻船,有这样的先例,联盟最好战绩的球队第一轮就被淘汰。”阿帅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找到你的优势所在,希望能在季后赛取得很好的排位。我的目标是首先进入季后赛,一旦我们进入季后赛,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有机会,现在我们应该制造一种氛围和化学反应,帮助我们进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