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本赛季英超掀起“炒帅”热 西汉姆联队率先发难

   2008~2009赛季的英超联赛开始以来,多支俱乐部的主教练已经丢了自己的“饭碗”,其中不乏名帅、老帅。

  西汉姆联队在2008年9月3日率先发难,解雇了阿兰·库比什利。一天之后,凯文·基冈被纽卡斯尔联队解雇。

10月25日,拉莫斯离开了托特纳姆热刺队,但很快他就在皇马找到了新工作。10月26日,雷德纳普离开了朴次茅斯队。

  前曼联队的“铁人”罗伊·基恩在12月4日不幸成为新赛季第五个被解职的主帅。布莱克本队也于12月16日炒了保罗·因斯的“鱿鱼”。

  斯科拉里成为了2009年第一批被解雇的主帅,联赛杯中被弱旅淘汰以及联赛仅排名第四让他在执教7个月后就黯然离去。但在他离去的时候,朴次茅斯队本赛季第二次更换了主教练,阿森纳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托尼·亚当斯也被解雇。

  此外,在其他等级的联赛中,沃特福德在2008年11月解雇了布思罗伊德。查尔顿队的阿兰·帕迪尤也在当月丢掉了饭碗。利兹联队在12月21日将苏格兰曾经最好的前卫麦考利斯特“下岗”。曾经统治欧洲足坛的诺丁汉森林队也在12月26日解雇了主教练柯林·考尔德伍德。而德比郡队也在新年前解雇了保罗·朱厄尔。

  截至今年2月9日,英国各级联赛已经有32名主教练丢了自己的“饭碗”。就像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的一样:“现在的世界,已经没有多少耐心了。”

  新华社伦敦2月9日体育专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兰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