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成埃因霍温名人 非体育迷也知中国人加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10日埃因霍温报道)搜狐记者当地时间周二清晨前往埃因霍温训练场采访周海滨加盟球队以来的的第二次合练。由于埃因霍温的训练场地处埃因霍温市偏僻的一隅,坐落在一片茂密静谧的森林中,没有公共交通与城市相连接,因此记者在前往该训练场时迷了路。

  记者在路边随机询问了一位埃因霍温本地的女士,当她听说记者急着要赶往埃因霍温训练场,马上脱口而出,“是去看那位新来的中国球员吧”。本来记者认为在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不会有太多人知道这个消息,何况是看上去不太像足球铁杆粉丝的这位女士。>>>您认为周海滨是否成了埃因霍温的名人?

  当记者问起这位女士何以知道这个消息时,这位名叫玛利亚的女士对记者说,她是从今天早上的《晨报》读到这则消息的。本来她从来不看体育版,更不关心转会消息。但是由于埃因霍温当地的《晨报》在头版用了醒目的大幅照片和标题来报道周海滨转会的新闻。她才知道了埃因霍温队来了一位中国球员的消息。

  更有趣的是,玛利亚居然向记者打听起孙祥的消息来。原来玛利亚在飞利浦球场附近经营了一家很有情调的小咖啡馆,不少埃因霍温队的球员平时会到她那里喝上一杯。当年孙祥在埃因霍温踢球时,也曾经与其队友来过一次。因为孙祥是亚洲球员,所以给玛利亚女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记者告诉她,孙祥现在在奥地利甲级联赛踢球时,她还请记者转达问候。

  玛利亚女士还告诉记者,许多埃因霍温球迷现在都还记得孙祥。因为毕竟他是第一个在埃因霍温踢球的中国球员。通过他,许多埃因霍温居民开始对中国足球有了一些直观的印象。而她也相信,周海滨的到来也会让更多的埃因霍温球迷开始关注一些中国足球的消息。(搜狐体育 胡思彤)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利亚 | 孙祥 | 周海滨 | 胡思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