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入主切尔西任主帅 否认自己是兼职临时工

  □晚报记者 俞 炯 报道

  刚刚炒掉了巴西教练斯科拉里的英超豪门切尔西,选帅行动相当迅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伦敦方面已经传来了俄罗斯国家队现任主帅、荷兰人希丁克即将入主斯坦福桥的消息。而且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切尔西俱乐部、俄罗斯足协和希丁克本人的证实。

  选帅非常顺利

  由于希丁克和切尔西老板阿布良好的私人关系,因此他在蓝军宣布斯科拉里下课前就已经得到了这个消息。 “在切尔西方面解雇斯科拉里

  前我确实接到了他们的电话,我们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但那时我并没有作什么决定。 ”

  显然阿布是希望在正式炒掉斯科拉里前,能够得到希丁克愿意接任蓝军教鞭的表态。因此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切尔西解雇了巴西人后,他们立即行动起来操作希丁克加盟切尔西的事宜。

  尽管,希丁克的经纪人在一开始出面表示这位现任俄罗斯队主帅无意切尔西新任主帅一职,但很快人们就发现这只是最普通的外交辞令,荷兰人和蓝军此后越走越近。先是希丁克表示,自己对切尔西主帅的位置很有兴趣:“如果是别的英超俱乐部我一定会说不,但是切尔西不同。 ”

  接着,切尔西官方表示他们已经得到了俄罗斯足协的首肯,可以与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就担任切尔西新任主帅一事进行谈判。俄罗斯足协一名发言人说:“我们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俄罗斯队的时间表允许他身兼两职。 ”

  根据最新消息,希丁克在土耳其的俄罗斯队训练营已经向媒体透露,自己将在继续出任俄罗斯队主帅的情况下执教切尔西队至本赛季末。看来这位62岁的“神奇教练”入主斯坦福桥只是时间问题,而阿布则希望在本周末正式任命希丁克为球队的新主帅。

  先干到赛季末

  “我同他们老板的关系很好。如果我能够,我愿意在这种情况下帮助他们。”希丁克表示自己和阿布的亲密关系是他愿意去斯坦福桥“救火”的最关键因素。当然阿布此前也帮希丁克 “救过火”,去年12月俄罗斯足协拖欠希丁克和教练组工资时,阿布曾自掏腰包资助了500万美元。

  据悉,双方初步的意向为还是俄罗斯国家队主帅的希丁克先执教切尔西到本赛季末,然后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合作下去。而且希丁克表示自己在切尔西并不是以顾问身份执教, “我的身份是全职主教练,这是日常的、每天都要做的工作。不过这只是在今后两三个月,只到本赛季末。”

  希丁克在俄罗斯队集训到本月11日结束后将先去莫斯科同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见面,然后再飞赴伦敦。对于自己在俄罗斯队的工作,希丁克说:“我接手俄罗斯队的时候就知道这是一项长期的事业,我不喜欢半途而废。俄罗斯队有比赛,我就去同球队会合,国际比赛日不会有联赛。前几年我同时出任澳大利亚国家队和埃因霍温的主帅主教练,所以这种情况对我并不陌生,我知道该怎么处理。 ”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