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托马西正式加盟天津泰达 成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随着新赛季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四支参赛的中超球队都加快了引进外援的脚步。其中,引援力度最大的当属天津泰达,他们已签下前意大利国脚、罗马队长托马西。

  去年,天津泰达阵中的外援后腰马季奇转投北京国安后,泰达俱乐部将目光转向了名气更大的意大利老将托马西。

在意大利媒体率先曝光了这桩交易之后,托马西的外籍经纪人因所要佣金过高,导致了这桩转会始终无法谈拢。

  本周一,托马西和他的经纪人抵达北京,随即和天津泰达方面展开了谈判,双方经过激烈的谈判最后达成了一致。按照泰达俱乐部的官方说法,“我们在北京进行了非常和谐的会谈,双方顺利敲定托马西加盟一事。 ”

  目前,由于托马西在意大利还有事务需要处理,因此,他将返回意大利,过几日再回到中国与球队汇合。托马西是在1996-1997赛季转会罗马队的,并帮助罗马队夺得2000-2001赛季的意甲冠军。2002年,托马西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了韩日世界杯。2005年,托马西曾来过中国一次,但没到过天津。对于加盟天津,托马西表示:“如果最后和天津泰达签约,将是一次文化、人生和体育合在一起的经历,更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托马西也是首位登陆中超的意大利国脚及意甲冠军球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