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陈涛正式签约申花 09中超最大转会肥皂剧终落幕



  昨天,国内足坛又一桩转会交易达成,被誉为中国足球明日之星的陈涛,在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终于脱离了金德苦海,如愿加盟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站在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拐点上,陈涛感慨万分,他把自己“重生”的第一份感谢送给了申花老板朱骏。


  陈涛成名于荷兰世青赛,此后他一直是国奥队的主力,不过,在2007年的一次群殴事件之后,陈涛陷入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不仅在国奥队的主力位置不保,而且回到俱乐部——长沙金德,由于和金德的关系处理失当,也逐渐沦为了替补。2008年,长沙金德对于陈涛给予了最为严厉的处罚,全年中超他基本上都在作壁上观,为此陈涛欲通过留洋改变命运,但在这条战线上,陈涛同样没能够取得突破。

  新赛季即将开始,陈涛何去何从始终吸引着广大球迷的眼球,这个时候,上海申花俱乐部向陈涛伸出了橄榄枝,为此,这一段时间以来,陈涛一直在跟随申花队训练,不过,由于长沙金德俱乐部对陈涛的标价实在太高,申花俱乐部迟迟未能就陈涛的转会和对方达成协议。

  正当人们认为2009年又是陈涛职业生涯一个寒冬的时候,昨天,从上海俱乐部传来消息:申花俱乐部与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球员转会协议,原长沙金德俱乐部球员陈涛正式永久转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据知情人士透露,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陈涛正式签署了3+2的工作合同,合同为期三年且申花俱乐部拥有后两年的优先续约权。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