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周海滨训练课吸引女球迷 荷兰女孩为周欢呼(图)

埃因霍温训练场来了四名美女球迷
埃因霍温训练场来了四名美女球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10日埃因霍温报道)搜狐记者周二上午前往埃因霍温队专用训练场观看周海滨的第二次训练时,意外地遇到了一群场边观战的美女球迷。她们是当地中学的学生,而且也是埃因霍温队的球迷。

  看到记者的亚洲面孔出现在训练场边,她们好奇地围过来询问记者,为什么来埃因霍温队训练场。记者告诉他们是因为埃因霍温队内的中国球员周海滨。她们才恍然大悟。记者顺便与她们攀谈起来。

  这些美女球迷告诉记者,她们本来周二这一天冒着寒风细雨是来观看埃因霍温青年队中两位中学同学的比赛。除了自己的同学,埃因霍温队中还有几位一线队球员也是她们心目中的帅哥、偶像。她们只要有空就会来。但是还没有听说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队的事情。

  听说来了新球员,她们连忙让记者把场上的周海滨指给她们看,此时周海滨正好有一个不错的铲断,她们也一起热情地为周海滨鼓起掌来。随后的训练中,只要周海滨有不错的表现,她们都会大声喝彩并给与掌声的鼓励。

  球员靠场上的表现和场下的为人来打动和感染自己的球迷,周海滨要想在埃因霍温队的球迷中聚拢人气,也需要用这两方面的出色表现来为自己的人气增添砝码。(搜狐体育 胡思彤)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胡思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