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联手加索尔狂砍56分 湖人胜雷霆7连胜 视频

湖人战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洛杉矶湖人队回到主场迎战雷霆队。目前湖人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但排名西北赛区最末的雷霆同样保持着2连胜的势头。结果凭借科比和加索尔的出色发挥,湖人最终105-98击败雷霆队将连胜纪录扩大到7场。

  科比得到湖人最高的34分并有7个篮板,加索尔贡献22分14个篮板,奥多姆抢下12分18个篮板。雷霆队杜兰特得到31分10个篮板4次抢断,维斯特布鲁克拿下17分9个篮板7次助攻,杰夫-格林得到16分8个篮板5次助攻,韦佛尔11分。

  首节一开场加索尔就在内线展示出极强的攻击欲望,三次投篮命中其中还有一次空中接力暴扣,但杰夫-格林弧顶远投三分中的,维斯特布鲁克左翼投中三分,雷霆队反而很快取得了12-8的领先优势。科比突破上篮得手,杜兰特抢断助攻维斯特布鲁克跳投命中,加索尔连续篮下进攻得分,韦佛尔左侧远投三分,首节剩下5分多钟,湖人14-17落后雷霆。科比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格林轻松右翼跳投两分,糟糕的防守让湖人很难将比分反超。首节最后57秒,科比打三分帮助湖人扳平比分,第一节结束双方打成25-25平。

  第二节维斯特布鲁克率先突破暴扣得分,武贾西奇和奥多姆先后中投得手,但本节打了3分多钟湖人只领先了雷霆2分。雷霆暂停后格林跳投命中,武贾西奇远投三分偏出,韦佛尔后仰投篮帮助雷霆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接连在外线跳投三分,比赛逐渐陷入僵持状态。史密斯弧顶高位跳投中的,科比接法玛妙传空中接力扣篮,但史密斯左侧底线跳投让雷霆再次取得领先。本节剩下3分21秒,科比打三分成功帮助湖人确立5分领先优势。随后加索尔补篮得分,奥多姆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后,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0-47。

  第三节加索尔开场就是一记转身跳投中的,杜兰特后仰投篮追赶,科比马上篮下轻松得分。随后雷霆利用外线投篮连追4分,但科比造犯规两罚全中保住湖人两位数领先优势。本节还有7分多钟,格林右翼远投三分命中帮助雷霆队将比分追到61-68。随后雷霆队步步紧逼给湖人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维斯特布鲁克两罚全中后,湖人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3分。随后鲍威尔弧顶跳投中的,然而杜兰特连续两次暴扣得手,第三节结束,湖人队80-73领先。

  第四节杜兰特率先后仰投篮打三分得手,但湖人多点开花很快打出6-0的小高潮,两队分差重新拉大到10分。本节还有7分18秒,乔丹-法玛右翼远投三分命中,湖人仍然保持着92-81的领先。维斯特布鲁克后仰投篮追赶,阿里扎随即在左侧投中三分。本节过半后,史密斯两罚一中,科比马上在弧顶投篮中的。此后湖人始终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两分多钟,杜兰特两罚全中,但雷霆仍然落后湖人10分无力翻盘。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佛尔、维斯特布鲁克、科里森、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

  湖人: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卢克-沃顿。(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布鲁克 | 格林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