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联赛今年必启动 李永波坦言遇到困难

  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今年还搞不搞?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斩钉截铁地表示:“今年一定会启动!”

  去年10月的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期间,李永波曾表示一定会在2009年重开停办了几年的羽毛球俱乐部赛。但日前全国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接受采访时却面露难色,由于今年各省市的重头戏是备战全运会,全运会结束已接近年底,举办联赛在时间上并不充裕。

另外经费支持、电视转播和引进队员等等问题,都是联赛阻碍因素。“我们不是不着急,我们现在也非常着急!大家一直都在商量,在做方案,很想马上就能把联赛推出来,但操作起来有很多的实际困难。我们一直在和中央电视台谈,希望周末的黄金时间能转播羽毛球联赛,但具体细节双方还在协商”。

  李永波昨天则表示,今年俱乐部赛一定会启动。早在去年年底,李永波就透露在北京奥运会前已为联赛做好了一大一小两套方案,大搞就是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打造成中国最好的、最大的联赛,超过其他所有的项目;小搞则是尝试性的,先让各个省市参与进来。他更倾向于建立一个完善的、长期的、健康有序的联赛制。不过鉴于目前所遇到的困难,李永波表示虽然联赛一定要搞,但很可能不会像之前设想的那样大规模。“我们始终在做这方面的准备和计划,包括跟中央台和地方卫视如何合作,我们也有两套方案。如果能配合好,我们可能会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如果不能拿出很好的转播时间,我们再考虑地方台”。李永波还表示:“从国内联赛来看,有些项目走在了前面,整体来说有利有弊。今年(联赛)是一定要启动的,至于到什么程度还要再做计划;因为不管从(体育)总局刘鹏局长还是从球迷的期望来看,今年一定要把联赛推出来!当然刚开始可能不一定做很大的规模,先小一点集中一点,总结出一些经验,了解下市场,一点点充实它,可能不会像之前设想的那样大规模。”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