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英国小报曝光飞鱼吸大麻 出卖菲尔普斯恐得重金

  随着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曝光,刊载这条全球独家新闻的英国某报声名大噪。当然,曝光菲尔普斯“大麻烦”这样的新闻绝对只是小菜一碟,如果分析一下英国小报的“斑斑劣迹”,生活在全世界各地的明星们恐怕都会胆战心惊……

  在菲尔普斯的“大麻烦”事件中,关于“飞鱼”为何吸食大麻已经不是焦点话题,全世界关注的都是究竟谁出卖了菲尔普斯。

首先发表消息的报社称,他们在去年11月就已经得到猛料,之所以两个月后才公之于世,是因为一直在和照片拍摄者讨价还价。至于“出卖者”究竟得到了多少酬劳还不得而知。但我们可以从侧面揣度“价格”:只要是关于名人有意思的事情,提供消息者可以得到500英镑左右的酬劳;如果是可以做成头版的新闻,酬劳则至少在1万英镑以上;而2004年贝克汉姆的女助理自述与小贝有染,她至少拿到了30万英镑的天价酬劳。以这次“飞鱼”吸食大麻图文并茂的全球独家新闻报道,那位“出卖者”得到的丰厚报酬可想而知。

  此外,尽管有人对菲尔普斯持包容态度,可多数人认为他吸食大麻的形象已经产生了不良影响。目前,已经有三家赞助公司决定不再跟菲尔普斯续约,这导致他至少要减少大约四百万美元的收入。美国著名的某早餐品牌厂家在“大麻事件”出现后明确表示,由于公司麦片产品的受众群体主要是孩子,而菲尔普斯的过错可能给孩子们带来不良影响,他们将不再与他续约。

  某语言学习软件在美国十分流行,在“大麻事件”出现之后,该公司的态度十分明确。公司发言人说:“我们不能原谅菲尔普斯的愚蠢错误,对他的所作所为每个人都深感失望,公司将不会再让他代言。”

  一家在线电视传播公司和菲尔普斯的合同也在去年年末到期。他们原本正在考虑和菲尔普斯商谈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可是一切都被大麻打断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