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美专栏作家力挺菲尔普斯 点出奥巴马也曾经吸毒

  自从吸食大麻的照片被曝光后,菲尔普斯一直受到各方面的谴责,但日前美国媒体《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肯·霍夫曼却撰文为菲尔普斯鸣不平,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前吸食可卡因都得到了原谅,为何不能给菲尔普斯一个机会?

  肯·霍夫曼在文中强调菲尔普斯的价值大于游泳运动本身,他是游泳界最闪亮也是唯一有非凡地位的游泳明星。

如果菲尔普斯倒下,游泳的地位将大大下降,人们甚至只能在四年一次的奥运会上看这项运动。他假设,自己如果是菲尔普斯,遇到这样的事情会平静地告诉美国游泳协会,如果让他停赛3个月,他将退出泳坛,不会再夺取更多金牌。如此一来,奥运会收视率也会跟着下降,美国游泳协会将成为一家无人问津、没有游泳选手能被他人提起的体育管理机构。肯·霍夫曼认为,菲尔普斯对游泳的意义远大于伍兹对高尔夫的意义。

  肯·霍夫曼还认为处罚菲尔普斯不明智。他表示,菲尔普斯并没有逃避和隐藏什么,至于南卡罗莱纳州州长说他要追究菲尔普斯的刑事责任更是无稽之谈,因为即使在南卡州,凭一张照片也不能算刑事犯罪。肯·霍夫曼直斥这是州长的竞选手段之一。对于赞助商凯洛格不与菲尔普斯续约,肯·霍夫曼同样直斥愚蠢,“原因有两个,”他说,“首先,我从来没有看过菲尔普斯为其他品牌作代言。其次,除了菲尔普斯,还会有谁在凌晨两点吃Froot Loops和Pop-Tarts这两种食品呢?平心而论,凯洛格是否应该反思,菲尔普斯真的损及公司的销售或形象?我很高兴赛百味赞助商仍然对‘飞鱼’不离不弃。”

  肯·霍夫曼提到的奥巴马曾尝试过比大麻更危险的可卡因,奥巴马在他的自传中承认了这个事实。“美国人似乎已经原谅了他。他刚刚当选为总统,而且支持率非常高,就像战争期间的英雄。既然大家能原谅奥巴马,为何就不能给菲尔普斯机会呢”?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霍夫曼 | 凯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