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克林斯曼证实皇马问价里贝里 新齐祖:暂未考虑

  皇马的重建计划正悄悄进行,拜仁慕尼黑主帅克林斯曼今晨证实了这一点。在接受采访时他承认,拜仁已经收到皇马对里贝里的问价,但他确信法国人不会离开。

  克林斯曼是在接受巴伐利亚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拜仁主帅说:“皇马已经向我们询问里贝里的价格。

无论报价从皇马还是别的地方来,都证明了里贝里的价值。”而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和几家英超俱乐部也对这位25岁的法国中场虎视眈眈。克林斯曼强调,里贝里在拜仁过得很愉快,“西班牙的(皇马的)情况与拜仁截然相反,他知道自己能在拜仁得到很多。我们确信他将留在这里很长一段时间。”

  与克林斯曼的自信相比,里贝里的反应并不积极。他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现在他并不急着谈续约的事情。里贝里承认,自己暂时没有想过与合同有关的事情,但他暗示了自己离队的可能,因为在欧洲还有很多俱乐部是他“做梦都想效力的”。“没人知道下赛季会发生什么,现在谈这个还太早,”里贝里说,“我只能说,现在自己没考虑过转会。我在慕尼黑过得很愉快,球迷喜欢我,我也爱球迷。”

  眼看群狼环伺,拜仁内部的意见并不统一。总经理霍内斯一早就把转会大门关上,称里贝里多少钱都不卖;而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却没把话说死,认为俱乐部不能强留球员,因为如果双方僵持不下,最后得到便宜的还是球员。“如果球员真的想去皇马,那为什么不呢?”贝肯鲍尔说。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克林斯曼 |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