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高尔夫本田精英赛下月开杆 西蒙尼斯克拉克参赛

  世界排名23位的西班牙老将米盖尔-安吉尔-西蒙尼斯和5次参加过莱德杯的英国球员达伦-克拉克已经证实将会参加下月举行的本田精英赛。他们的加入增加了美巡赛上国际球员的份量。

  本田精英赛将在3月2日至8日在PGA国家温泉度假村举行。

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排名13的南非选手厄尼-埃尔斯,排名15位的北爱尔兰年轻小将罗里-麦克艾瑞都将参赛。

  西蒙尼斯和麦克艾瑞一样都获得了赞助商的外卡。去年,西班牙老将在欧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香港公开赛和宝马PGA锦标赛上双双夺冠。这两场胜利也大大提升了他的世界排名,为他取得了2008莱德杯欧洲队的一席。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莱德杯。他职业生涯中的高潮出现在2004年,当时他一年内拿到4座冠军奖杯。

  克拉克去年在欧巡拿到两个冠军。他在宝马亚洲公开赛的胜利是五年来第一个冠军。在那之后,他又取得了荷兰航空公开赛的冠军。从1995年到2005年,克拉克在欧巡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取得了无数辉煌的成就。2001年他成为自1982年的约翰-奥莱利之后首位在本土夺冠的爱尔兰人。2003年,他成为除泰格-伍兹之外第一位在世界高球锦标赛上拿到超过一个冠军的选手。但之后他就开始走下坡路。

  “我们非常兴奋能够邀请世界上优秀的选手来参加本田精英赛。”赛会执行主管肯尼斯-R肯内里说。

  “我们的比赛是在两项世界高球锦标赛之间进行,因此我们预计会有更多世界优秀选手来参加我们的比赛。米盖尔和达伦与塞尔吉奥、厄尼、罗里以及其他选手的加盟使得我们成为美巡赛上国际球手份量最重的比赛之一。”

  来自夏威夷的小将藤川塔德也受邀参加下月的比赛。他在15岁的时候接到邀请参加英国公开赛,去年以17岁的年纪他也参加了本田精英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达伦 | 米盖尔 | 塞尔吉奥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