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国家射箭队广州誓师 奥运冠军张娟娟任一队助教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新一届中国射箭队在广州黄村基地召开誓师动员大会。在射运中心主任高志丹、副主任王义夫和总教练田渝陵的带领下,北京奥运射箭金牌得主张娟娟代表运动员宣读誓词。

  中国射箭队本次集训的大名单共有24名队员,6名参加北京奥运的男女队员有5人在列,其中为中国实现射箭金牌突破的张娟娟还兼任女子射箭一队的助理教练。

据总教练田渝陵介绍,新队伍中保留了大部分上一周期的队员,此外还有半数以上是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队员,这是为伦敦奥运会培养后备人才而准备的。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射箭队凭借张娟娟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高志丹表示,中国射箭现在处于历史的拐点,中国队应该抓住机会,实现成为世界一流强队的转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