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这里是NBA型男俱乐部 选出你心中的MVP情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1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最精壮的情人——詹姆斯

  周星驰和巩俐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中这样一句台词:神啊!请赐我一个精壮的男人吧!这几乎喊出了天下所有女人的心声。姚明说他第一次打詹姆斯的时候,想造他一个进攻犯规,结果詹姆斯把姚明撞的就像子弹打在身上或是板砖拍在身上一样,NBA第一高都有如此感觉,可见詹姆斯的精壮程度。仅仅是精壮的话,詹姆斯充其量也就只是个肌肉男而已,这位高中生状元秀詹姆斯似乎天天生为打破各种纪录而来,他是史上最年轻的单场过50分球员,是史上最快拿到700次抢断、10000分、2500个篮板、2500次助攻、300次封盖的球员……,詹姆斯可不仅是纪录男哦,他和莎娃的眉来眼去真的让人浮想联翩。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