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科比成突破23000分最年轻球员 纪录超越张伯伦


  流感让艾弗森选择了休战,但对于科比来说却不值一提。带病出战的他在今天与雷霆的比赛中砍下34分,不仅带领湖人105-98战胜了对手,而且也让自己成为了NBA历史上突破23000分大关最为年轻的球员。

  “无论当你什么时候谈起创造历史时,总是会发现它很有趣,”科比说,“这总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加索尔22分14个篮板,奥多姆12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接连拿下凯尔特人和骑士取得6场东部之旅全部胜利的湖人战车继续高歌猛进。

  在全场一片“MVP”的呼喊声中,科比在第二节还剩5分13秒罚球命中,继而以30年零171天成为了突破23000分的最年轻先生,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张伯伦,年龄为30岁176天。不过,张伯伦依旧保持着创造23000分所用场次(606场)最少的纪录,而科比达到这一里程碑则用了917场。

  在上周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由于高烧,科比不得不在半场休息时进行输液。然而,即使是这样,他也没有选择休息,依旧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战斗之中。可以说,科比能够有现在的成就,与他的意志力和坚韧程度是分不开的。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科比表示:“我感觉真的不错,我获得了一些休息,并且吃了一些东西。”

  “我热爱打球,我更愿意在场上运动,”他说,“如果让我躺在那里不做任何事情,我的感觉会更糟糕。”

  虽然本场比赛是联盟中战绩最好与战绩最糟糕球队之间的对决,但是双方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的大,相反,雷霆在比分上一直咬住湖人。终场前1分20秒,雷霆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杰夫-格林在终场前10秒的3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98-103。不过,加索尔的上篮以及奥多姆的抢断保证了球队的胜果。

  杜兰特得到31分,连续第5场比赛得分超过30,同时还抢下了10个篮板。威斯特布鲁克17分9个篮板。

  “全队付出了努力,不过在对抗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时,你只有完美发挥,才有可能与之抗衡,”雷霆主帅斯科特说,“我们谈不上完美,只是很努力。我们在下半场把比分差距逐渐缩小,队员们完成了不错的工作。但对手的实力过于强大。”

  湖人在半场结束后领先13分,不过雷霆在第三节末端将分差缩小到73-80。

  本场比赛,科比与奥多姆联手为球迷奉献了几次精妙的传接配合。第一节还剩4秒时,奥多姆后场长传球越过雷霆防守队员手臂被科比接到,后者扣篮将比分扳成25平;第二节,科比运球到底线吸引了雷霆防守队员,奥多姆上前看起来要接球,实际反跑到篮下,接科比传球完成空中接力。就连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对这样的配合喜笑颜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张伯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