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皇帝”发威仍输球 詹姆斯47分未能挽救骑士

  新华网北京2月11日电 在当地时间10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砍下47分却仍挽救不了球队失利的命运,对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依靠最后时刻的罚球以96:95险胜骑士。

  詹姆斯此役手热得发烫,但却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对步行者前锋格兰杰犯规,让后者罚球将比分反超。
这一判罚立即招致骑士队不满,主帅布朗在赛后对当值裁判口出不逊,可能接到NBA的罚单。

  “我看到了那次所谓的犯规,那是我见过的最莫名其妙的判罚,比赛被裁判左右了。在最后一秒的时间里,主裁判将我们的胜利带走,这是非常不负责的行为,”布朗说,“如果我要因为说了真话而遭受处罚,那么就让处罚来吧!”

  詹姆斯赛后也表示不解,认为自己同格兰杰根本没有身体接触。

  目前在中部赛区排名垫底的步行者队在本赛季多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除了此役战胜骑士之外,还曾将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洛杉矶湖人和奥兰多魔术等强手掀翻在地。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邓肯的率领下客场以108:93战胜新泽西网队,而后者已经连续第13次在马刺手下输球了。

  邓肯本场比赛发挥出色,送出2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答卷。队友邦纳也有22分入账,其中有13分发生在马刺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的第三节。此外,后卫帕克也拿下20分,为邓肯减轻了进攻压力。

  网队的明星卡特此役伤愈复出取得25分,但下半场几乎被马刺的防守专家鲍文冻结。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赛后承认,正是鲍文的出色防守左右了比赛的走向。

  当日其余场次的比赛结果为(主队列前):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11:90胜华盛顿奇才队;迈阿密热火队以82:99负于丹佛掘金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2:110负于多伦多猛龙队;芝加哥公牛队以107:102胜底特律活塞队;达拉斯小牛队以118:100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金州勇士队以144:127胜纽约尼克斯队;洛杉矶湖人队以105:98胜俄克拉荷马雷鸣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詹姆斯 | 布朗 | 格兰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