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将战法国 马拉多纳对取胜法国队充满信心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法国队渴望在明晨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中重树信心,而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也希望证明自己的实力。

  法国队去年以来连遭挫折,先是在欧锦赛中首轮惨遭淘汰,随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败给奥地利队和苏格兰队。

法国队迫切希望明晨在马赛战胜阿根廷队,以便在下月世界杯预选赛重新开战前重树全队的信心。

  对于出战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承认他是马拉多纳的球迷,“马拉多纳踢球时,我便对他充满了敬佩。如今,他成为教练了,我依旧如此。他是一位年轻的教练,我很愿意将我的执教经验告诉他。”

  阿根廷队目前的处境与法国队相似,他们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排名第三,正是由于在几场南美区预选赛中表现不佳,导致原主教练巴西莱去年10月被解职,马拉多纳得以走马上任。

  阿根廷队球星梅西成为此战的焦点,这是马拉多纳上任后他首次入选阿根廷队。多梅内克说:“梅西是一位能改变场上大局的球员,看看我们是否有对付他的办法。”

  多梅内克表示,他将派上主力阵容,而不会像一般友谊赛一样,让更多年轻球员上场。

  此战是马拉多纳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他对取胜法国队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多梅内克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