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卡佩罗贝克汉姆重返西班牙赛场 代表英格兰出战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卡佩罗和贝克汉姆明晨将重返西班牙赛场,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这是卡佩罗出任英格兰队主帅以来面临的最严峻考验,也是小贝有望平前辈一项纪录的重要之战。

  卡佩罗和小贝曾同时效力西甲豪门皇马,一个是主教练,一个是球员,不过两人在2007年夏天同时离队,卡佩罗是被解职,而小贝则远走洛杉矶,加盟银河队。

  明晨卡佩罗和小贝这对师徒,又将同时出现在塞维利亚,这或许会勾起许多西班牙球迷对于两人当年征战西班牙赛场的回忆。

  小贝如今被租借到AC米兰队,并且状态非常好,这次被卡佩罗重新招入队中,有望在明晨第108次代表英格兰队上场,从而平前辈摩尔保持的纪录,成为除门将希尔顿之外,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明晨与西班牙队之战,是对卡佩罗的重大挑战,英格兰队的几名主力,如杰拉德、鲁尼、乔·科尔均因伤缺阵。

  西班牙队是目前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队伍,他们高居世界排名榜之首,并且保持连续28场比赛的不败纪录。去年欧锦赛后出任西班牙队主教练的博斯克,也率队取得6战6胜的佳绩,其中包括4场世界杯预选赛的胜仗。在展望与英格兰队之战时,博斯克说:“这是一场球星云集的对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