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截止日郜林续约未果 国足杀手无缘洲际赛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5点是新赛季亚冠联赛各支参赛球队上报球员名单的截止时间,但是被上海申花队挂牌的郜林依然没有在这个时间内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合同,这也就意味着郜林将彻底无缘本赛季的洲际赛场。

  在春节过后,郜林从老家郑州回到上海的康桥基地。由于申花一队正在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加之俱乐部方面不同意郜林同申花预备队一同训练,所以这位国家队主力前锋只能一个人在场地边“单练”。到今天下午5点止,郜林依然没有能够与申花俱乐部签署09年的工作合同,据郜林本人透露,双方最大的分歧是在签约的年限方面。郜林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但是我个人认为‘年限’这个问题不是很大。”

  据记者了解,此前申花俱乐部对外宣称,他们与郜林之间还存在一年的工作合同,但是郜林本人对于这个问题却不置可否。郜林解释说,“我觉得这个问题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双方的诚意。因为作为我个人来说,我确实在申花队收获了,很多东西都是上海这座城市和申花俱乐部给予我的,所以我对申花俱乐部存在浓厚的感情。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来说,需要考虑的问题有很多,也就是自身的发展问题。因为职业球员的生涯本来就很短暂,所以一定要对自己负责。”

  关于“郜林与申花俱乐部之间尚有一年工作合同”的问题,目前依然无法得到双方的证实,不过现在可以确定的是,郜林将彻底无缘本赛季的亚冠联赛。据介绍,后天(2月13日),上海申花队将结束土耳其海外拉练回到上海,郜林表示,届时关于合同的签署问题应该会得到转机。按照郜林的说法,他的第一选择仍然是上海申花俱乐部。“我渴望留在申花队中,从始至终我一直就是这个态度。”

  当记者把“是否会效仿周海滨和冯潇霆以自由身份留洋”的话题抛给郜林时,得到了这样的回答,“说句实话,这些问题我并没有太多的考虑,现在我想的只是如何让自己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更多的比赛机会,这个是最主要的。”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