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成耀东:中超裁军非好办法 陕西不会有"周海滨"

    搜狐体育讯 中超老总峰会召开在即,从足协传出了中超可能裁军的消息。昨晚,身在北京的浐灞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表示,中超裁军并不是提升中国足球水平的唯一方法。

  近日,关于中超可能实行“降三升一”的消息甚嚣尘上,成耀东称自己对这个传闻并不知情,当听完记者的介绍后,他说:“中超裁军并不是提升中国足球水平的唯一办法, 解决的方法有很多种,足协制定任何措施都应该有一个依据和标准,政策出台前应该慎重而行。”

  周海滨以自由身留洋让其他中超俱乐部引以为戒,,成耀东倒不是很担心,他说:“浐灞俱乐部是一家很规范、很正规的俱乐部,相信我们球员不会出现周海滨这种情况。”谈及浐灞如何应对时,成耀东说:“目前与球员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签,我们会考虑适当延长一些重点队员的合同。”

  太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