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青岛二队热身1-3不敌安徽 郭侃峰怒批队员懈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1日昆明报道)“你瞅你那死样子,你踢个什么球!”远远的站在海埂基地7号场地之外,能够听到青岛中能队主帅郭侃峰的大嗓门,而被他怒骂的则是表现不佳的中能二队队员。

  今天下午郭侃峰特意安排球队主力休息调整,而派遣二队小球员加上前来试训的匈牙利外援罗伯特一起上场和安徽九方队打教学赛。没有比赛任务,姜宁、曲波等主力在一旁悠闲地看着小弟弟们在场上拼杀,前30分钟的比赛过程也确实让他们感到欣慰,外援罗伯特接队友传中打进领先的一球,这让姜宁他们在场下一个劲给队友鼓掌。

  无奈好景不长,中能领先优势几乎是在顷刻间瓦解,安徽九方队黑人外援在5分钟之内连进两记单刀球,一向就取得了领先优势。这两个球都属于中能队后防线上配合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轻松打进,这一下就惹恼了郭侃峰,中场休息时大声喝斥起了小队员,“你们怎么踢的,一点精气神都没有,再这样踢下去都回家”。

  郭侃峰的怒火没有点醒队员,他们在剩下的时间内又被对手打进一球,最终以1-3不低安徽九方。终场哨吹响后,队员们也都低着头,一声不吭地走下场。“踢球最要不得的是什么,就是没精气神,在场上懈怠。”郭侃峰让队员回去严肃总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