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三分雨砸晕吉林 双鹿主场连胜现季后赛曙光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19时30分,CBA联赛展开了第34轮的角逐。八一双鹿队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队,最终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以 105–91 击败吉林东北虎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八一双鹿队王磊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莫科26分9个篮板,李可得到20分,陈可得到14分。吉林东北虎队吕岩得到26分,萨马基和罗杰斯这两名外援各得21分。

  本轮前八一双鹿队以15胜18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的第12位,吉林东北虎队以16胜11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的第11位。两支球队的排名很接近,均面临着被前八名越拉越远的危险,所以均处于背水一战的处境。

  由于篮协规定同八一交手的球队在外援上采用四节五人次,所以吉林队首节采用全华班出战。比赛伊始吉林队反客为主,由柳伟中投打开局面取得4-1领先。莫科利用外线空当投中三分,令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吕岩抓住八一队内线防守不力的弱点,接连内线强打取分,八一队除了犯规外缺乏应对手段,吉林队以11-6仍然领先。王磊外线命中三分助八一迎头赶上,双方再度战成11平。随后双方进入到了拉锯战,王博突破造犯规一度令吉林队以16-15取得领先。八一队再次利用出色的外线打开局面,陈可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超出。首节战罢,八一队以20-18处于领先地位。

  第二节伊始,八一队趁对手立足未稳由莫科和李可拉到三分线外远投命中,趁机以26-20拉开比分。吉林队同样在外线对飚三分,吕岩如有神助的投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至26-29。随即八一队利用吉林缺少内线高塔萨马基的漏洞下,李可和莫科连续突破内线得手,以33-26重新掌控局面。面对八一排山倒海般的疯狂攻势,吉林队依靠罚球勉力支撑,一度将分数迫近为32-35。德勒黑有如神兵天降般暴扣得手令八一士气大振,同时外线也开始打开局面,李可和王磊精准的三分不断打击着吉林队,也将分数进一步拉开到43-34。虽然吉林队加强了内线强打,但却收效甚微。王磊开始发威,里突外投无所不能令吉林队陷入被动之中,双方分差达到了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55-43保持领先。

  第三节比赛吉林队以双外援出战,但却因立足未稳被八一打了一个下马威。李可无视萨马基扣篮得手,王磊不但在外围投中三分还勇敢的冲进内线制造吉林犯规。八一开局打出了一波10-4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为65-47。王博终于打进三分终止了吉林队的颓势,随后他又利用出色的跑位空切上篮得分。罗杰斯再强攻造犯规,将场上比分追成56-68。关键时刻莫科在底线附近接连投中两粒三分,令八一稳定住了局面阻挡住了吉林的反攻势头。陈可假动作骗过补防罗杰斯中投得手后,八一已经以76-61大比分领先并迫使吉林队暂停。随即吉林队有意识的加强了两名外援的强攻,八一队一时间难以阻挡被吉林连追8分,场上比分变成了69-79。李可投中压哨三分,令八一队以82-69领先结束该节。

  第四节再战两队打得相当焦灼,吉林队在萨马基和吕岩联手的内线冲击下将分数追为73-84。德勒黑的得分,令八一队稳定住了局面。但他随即便不冷静的吃到了技术犯规,吉林队趁机穷追猛打将分数缩小为81-88。吕岩助攻罗杰斯命中三分,更是将双方的场上差距缩小到了4分。八一数次强攻逼得罚球,将分数又扩大为92-84。萨马基强吃陈可打成2+1,但杨钦随即远投三分巩固住局面。陈可同样在快攻中命中三分,双方比分差距达到了100-89。大比分落后的吉林队陷入急躁,场上失误明显增多。李可底角处再投进中投将比分扩大为104-89,从而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八一队以105-91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6-莫科,9-陈可,4-王中光,22-德勒黑,24-徐忠豪

  吉林东北虎:15-柳伟,7-王博,6-吕岩,12-钟诚,11-于澍龙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与队友庆祝胜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可 | 王磊 | 莫科 | 萨马基 | 陈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