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公布新任主帅 希丁克将执教至赛季末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切尔西官方证实希丁克将担任俱乐部临时主帅,他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与队员见面,任期直到本赛季结束。切尔西官方还特别指出,感谢俄罗斯足协对于希丁克担任切尔西临时主教练所给予的理解和支持。<<<<<您认为希丁克能率领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吗?

  现年62岁的希丁克在2006年正式出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俄罗斯与英格兰分在同一小组,并且在莫斯科主场击败英格兰,挺进欧洲杯正赛阶段比赛,并且最终历史性的杀进四强。希丁克在国家队的所取得成绩斐然,2006年他曾经带领澳大利亚时隔32年之后再次进入世界杯正赛,1998和2002两届世界杯,希丁克更是分别率领荷兰和韩国进入四强,他也因此获得了“神奇教练”的称号。(视频

  与前任斯科拉里不同,希丁克不仅在国家队战绩彪炳,俱乐部执教生涯同样光鲜。他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末率领埃因霍温拿下荷甲三连冠,并且捧得了1988年的欧洲冠军杯。在接手澳大利亚国家队之前,希丁克曾经第二次入主埃因霍温,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四年内三夺联赛冠军。2005年,埃因霍温在希丁克的带领下挺进欧冠半决赛,只可惜第89分钟的一粒失球,让AC米兰侥幸晋级最终决赛。

  在两次执教埃因霍温的间隙,希丁克还曾经奔赴土耳其和西班牙执教。在费内巴切度过了一个赛季之后,希丁克在1991至1994年执教瓦伦西亚三个赛季。1998年,他接替海因克斯成为皇马主帅,虽然率队夺得了丰田杯,但是联赛中的糟糕战绩还是让他在一年之后被解职。

  对于此次接手切尔西,希丁克表示尽管难度不小,但是仍然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理论上讲,在一个星期之内就做好准备的难度太大,但这是一次例外。切尔西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理应位居积分榜前列,这让我的工作变得简单。”“未来的一两天之内我会和斯科拉里取得联系,详细了解球队目前的状况,然后采取相应的针对措施。”

  但是切尔西官方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不过早先英国媒体猜测希丁克在这三个半月的时间内的基础工资为150万英镑,并且可因球队成绩而定增获高达100万英镑的奖金。路透社还证实,希丁克不会在切尔西长期任教,只是在未来的三个半月内充当斯坦福桥的过渡角色直至本赛季结束。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不会放弃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在本周末飞赴伦敦之前,希丁克将先行返回荷兰阿姆斯特丹处理一些私人问题。(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阅读:重磅-惊曝普京助切尔西选帅 安切洛蒂下季定来蓝军?
          转会-切尔西曼城报价德甲最佳球员 他曾主动示好英超
          证实-希丁克确认将接手切尔西 下周正式入主斯坦福桥
          前兆-英媒爆斯科拉里曾两次辞职 特里:他成了替罪羊
          未来-AC米兰主席下令安帅可走 不去切尔西也要去皇马
          开价-希丁克将成"史上最贵临时工" 蓝军高层恐遭清洗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