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汤普森缺阵图科爆发 齐鲁德比山东加时复仇青岛

青岛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CBA比赛中,在本赛季第三场齐鲁德比中,山东黄金经过加时客场120-111战胜青岛双星取得四连胜。

  山东外援汤普森赛前受伤休战,图科得到35分18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孙杰得到25分,段成龙贡献14分,郭磊16分。

  青岛队的斯戴恩得到28分17个篮板,威廉斯得到21分13分次助攻,李光贡献25分,于高峰10分。

  上次齐鲁德比图科因伤打不了,今天外援汤普森又在上午的训练中受伤不能上场。图科开场造成对手犯规罚中两球,李光接下来外线投中。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候冰中投帮助山东8-4领先。李光失误图科上篮命中,李光投中三分球后,候冰也在外线命中。图科上篮命中使山东14-7领先,斯戴恩连续内线命中,青岛一度将比分反超,图科突破造犯规,他两罚全中,接下来吴轲中投命中,山东21-15领先。斯戴恩投篮命中后山东失误,他再次得分,青岛追成19-21。图科两罚一中,孙杰突破成功,山东24-19领先。接下来孙杰外线命中,山东领先8分,克里斯-威廉姆斯吊篮下,斯坦恩投篮命中,孙杰随后外线投中三分球,李光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首节山东30-24领先青岛。

  第二节开始候冰首先外线命中三分球,斯戴恩造成吴轲犯规两罚一中,图科和段成龙分别投中三分球,山东队领先了12分之多。8分19秒段成龙突破造犯规,他两罚一中。刘明涛突破命中,7分18秒又是刘明涛的反击得分,青岛追成33-40。图科在6分58秒接孙杰传球上篮命中。孙杰失误后威廉姆斯突破得分,双方还差7分。李光突破造成王刚犯规两罚全中,孙杰马上投中三分球。斯戴恩两罚一中,4分35孙杰又外线命中,接下来斯戴恩补篮命中,青岛39-48落后。曹振华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图科抢断快攻上篮得分,郭磊在3分30秒快攻命中山东领先了14分。暂停之后图科两罚一中,于高峰外线命中,于高蜂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迫使山东叫了暂停。于高峰发挥越来越好,他抢断后上篮得分,上半场山东57-49领先青岛。

  第三节斯戴恩首先上篮命中,孙杰右侧转身投篮得分。卢可明的外线三分也投中了,图科造成斯戴恩犯规他两罚全中。威廉姆斯面对吴轲扣篮得分,斯戴恩面对李敬宇的犯规上篮命中,威廉姆斯快攻扣篮,青岛追成60-61。段成龙随后外线命中,李光中投命中,威廉姆斯的补篮得分使青岛追成64-64平。7分39秒斯戴恩内线命中,李光突破得分,青岛领先了4分。6分37秒李光投中三分球,青岛队打出一波17-0的得分高潮。郭磊造成于高峰犯规,他两罚全中,王刚反击得分,山东追成68-71。5分11秒图科上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他加罚命中。王刚接下来反击得分,山东73-71反超青岛。3分55秒郭磊中投命,山东稳住了阵脚。斯戴恩此时手指受伤下场包扎,山东继续将分差拉开。3分07秒孙杰又上篮命中,山东打出14-0的比分。谢明杰在2分50秒终于为青岛得分,随后他又投中一个三分球,青岛追成77-78。卢可明反击得分,青岛又打出8-0的比分后反超。郭磊两罚一中,曹振华二次进攻得分,谢明杰连续投中第三个三分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图科两罚两中,前三节山东83-82领先,

  第三节斯戴恩首先上篮命中,曹振华接下来罚中两球。10分49秒威廉姆斯上篮命中,曹振华内线接连不中被青岛队打反击,卢可明的上篮使青岛队88-85领先。郭磊在9分35秒造成对手犯规,他两罚两中。威廉姆斯勾手命中,斯戴恩的得分使山东队叫了暂停。图科反击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他两罚两中,孙杰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91-94。5分56秒斯戴恩内线扣篮得分,王刚失误又被威廉姆斯扣篮得分。孙杰接下来转向中投得分。图科被吹违体犯规,青岛两罚两中,3分54秒李光的突破造成段成龙犯规,两罚一中,郭磊投中三分球,山东将分差缩小到5分。段成龙两罚一中,山东在3分09秒97-101落后。2分38秒段成龙外线命中,双方只差1分。2分09秒图科造青岛犯规,两罚不中,1分52郭磊外线命中,山东103-102反超。李光在1分36秒上篮命中,孙晟玥在1分01秒两罚两一中。最后11秒孙杰上篮命中,山东追成105-105平。李光突破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图科首先命中,斯戴恩篮下转身勾手得分。段成龙接下来外线命中三分球,山东占据了主动。2分26秒又是图科补篮得分,山东115-107领先。1分30秒候冰中投命中,山东领先了8分,他们一直在消耗时间。最后18秒孙杰突命中造成对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功,最终山东经过加时取得胜利。

  青岛双星首发:李光、刘明涛、孙晟月、斯戴恩,威廉姆斯。

  山东黄金首发:王刚、孙杰、图科、候冰、吴轲。(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泰山压顶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孙杰 | 李光 | 威廉姆斯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