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图科一点胜汤普森 国内球员令山东看到前四希望

青岛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CBA齐鲁德比第三战中,山东黄金经过加时客场120-111战胜青岛双星。在外援加内特-汤普森受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图科爆发帮助山东取胜。

  上次齐鲁德比第二战,山东客场89-94不敌青岛,当时山东正值多事之秋,球队刚刚裁掉普雷斯特,图科又在与广厦的比赛中受伤缺阵,汤普森几乎没有与球队合练就上场作战,虽然汤普森得到34分23个篮板,山东还是输给了小兄弟青岛。

  今天和上场的情况类似,上午汤普森在受伤意外受伤,图科也是一个人率队打青岛,这次他19投9中罚球22罚15中贡献35分外加18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图科为作一名外线球员今天18个篮板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汤普森的空缺,而他关键的突破分球以及加时赛的三分球都成为山东取胜的关键。在团队方面图科的能力无疑更胜汤普森。

  特别是图科在第四节造成克里斯-威廉姆斯六次犯规下场,青岛队缺少一名强力外援后外线进攻明显减弱,他们只能将球吊到内线利用斯戴恩强攻得分,但加时赛图科和段成龙的三分球打疯了,在青岛队需要三分球时,李光和于高峰也没有那么准了。

  青岛队今天打得特别出色,他们在第四节一度领先山东接近两位数,不过山东利用经验还是一度度的追上比分,特别是山东国内球员的发挥,今天孙杰贡献25分,郭磊和段成龙也成为奇兵,郭磊得到16分,他在第四节投中一个至关重要的三分球使山东队有追平的机会。而段成龙今天打得特别有信心,特别是外线的三分球,在全队追分阶段并没有背上包袱,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投中了4个三分球,正是他敢打敢拼的精神鼓励了山东队。

  当然如果没有孙杰在进攻上弥补汤普森的空缺,可能山东在第四节就输球了。最近孙杰走出了春节前的一段低迷,山东取得四连胜,他场场得分上双,上场打浙江贡献29分,今天他再次得到25分,他16投10中命中率非常出色,另外还有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的出色表现。

  山东此役过后成绩已经达到19胜15负,他们的排名也升至CBA第六位,与前面的东莞新世纪只差一场,接下来山东的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八一、福建以及云南他们都有希望拿出如果将连胜增加到七场,他们极有可能利用东莞缺少外援的情况下挤身前四位。(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泰山压顶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图科 | 成龙 | 孙杰 | 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