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周鹏指出广东不足之处 李春江:给华仔适应时间

广东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11日 中山报道) 今晚的联赛榜首之争终于结束,最终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笑到了最后,他们凭借全队的集体发挥,以96-93险胜对手。这场比赛之后,广东的排名也凭借胜负关系站上了CBA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对于今晚的比赛,广东主教练李春江显得非常高兴,“这个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全队开局打得不错,从防守到进攻都不错,但是比分领先以后,思想有点放松,让对方很快把比分赶上,我们自己的防守不好,包括进攻简单化,失误也不少,上半时我们就有12个。比赛的上半时我们在落后,下半时我们在第三节做的最好,包括在防守上进攻上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整场比赛,到后来打得还是比较的耐心,最后能把比赛坚持着赢下来,我觉得这与大家都比较努力分不开,我希望我们自己的队伍通过这一场的总结,找出不足,慢慢来解决,把后面的问题解决。”

  主要负责防守的小将周鹏则是更多的将注意放在了队伍的不足上,“我觉得今天我们在外线的防守比较差,对于徐国翀和薛玉洋等外线球员防的不够紧,让他们进的比较多了,所以回去以后也是要总结吧,争取下一场打好。”

  对于今天赛前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陈江华何时能够复出,李指导表示他还在恢复之中,“陈江华现在也是在恢复期,他从开赛第四场开始到现在就没有参加比赛,已经有两个多月,所以我们要给他一定的时间来恢复,包括对于场上气氛的适应,所以在今天恢复的过程中有这个机会,我们就特意让他感受一下。”

  对于周鹏今晚的表现,李导并不是十分满意,“今天周鹏只能说是表现的中规中矩吧,没有完全发挥出他自己在训练里的水平,如果他能展现出平时训练里的水平,他今天会表现的更好。”(搜狐体育 朱路为)

帕克准备突破
帕克准备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