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四外援身价超600万美金 郜林有望投奔K联赛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09年亚冠联赛报名截至日的到来,申花俱乐部在匆匆忙忙中终于向亚冠联赛组委会提交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据悉,这份名单中,两个之前较为关注的焦点话题,终于有了最终答案。

  首先,申花队参加亚冠的四名外援名额,终于揭晓,阿根廷人埃尔南·巴尔克斯赶上了末班车,与米利甘、小赫莱布和扬科·瓦尔卡诺夫三人一起,将成为申花队2009年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四名外援。据申花官方的消息,小赫莱布的身价达到了190万欧元,而米利甘则有300万美元,相比而言,扬科和巴尔克斯的身价稍微便宜,分别只有78万欧元和83万美元。 从申花官方公布的身价来看,不得不感叹申花下了血本。而由此引申下去,也足见朱骏对于2009赛季的亚冠联赛的重视。

  第二,在这份亚冠30人大名单中,郜林的名字不在其中。这首先意味着郜林将肯定无缘申花2009赛季亚冠小组赛的比赛。其次,这也意味着目前在续约问题上,申花和郜林已经越来越僵。申花希望郜林续签三年,郜林不肯签,甚至连一年都不肯签,因为申花开出的条件满足不了郜林。关于这点,今天下午在康桥基地训练的郜林也明确表示,球员踢球就那么几年时间,生涯很短,必须为个人的前途和未来多考虑考虑。在郜林续约问题上,一个争议的问题的是郜林目前跟申花到底还有没有一年合同期?朱骏说还有一年,而郜林却说没有。到底有没有,到底该相信谁?或许从最近申花急切地和毛剑卿、王洪亮、于涛等合同期满的队员续约,能得出一个答案。

  很显然,申花马上将从土耳其回到上海,和郜林不免还有一番谈判。如果谈得好,双方有可能再续前缘,但损失的还是申花和郜林,申花亚冠少了郜林,郜林打不上亚冠;如果谈不好,那么势必各奔东西,郜林很有可能跟随他在申花的大哥李玮锋的后程,前往韩国K联赛先过渡过渡。

  尽管郜林确定无法参加亚冠,但好在陈涛的及时签约,将帮助贾秀全弥补这样缺憾。他到底以什么价格转会申花,有的说是350万,有的说是700万,更有甚者说达到了800万人民币。据笔者了解,价格的确在600万以上……不管怎么样,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和申花签约的陈涛,已经进入了申花30人亚冠名单。这对申花亚冠阵容的配置是个很好的消息。(火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巴尔 | 陈涛 | 赫莱布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