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0.8秒詹姆斯备感折磨 小皇帝力取47分骑士仍负

  竞报讯 (记者李洁) 带着上一场输给科比的怨气,詹姆斯昨日率领骑士队做客印第安纳。这场比赛的结果,更加让詹姆斯难过。得到全场最高的47分的他,以95比96输掉了比赛。

  比赛开始后,步行者先声夺人,打出10比2的开局。

“小皇帝”岂肯这样输掉比赛,全能的他不仅得到了球队在本节最后17分中的15分,更在关键时刻三次命中三分,两队在首节结束时战成24平。事实上,直到比赛结束前0.8秒,双方比分依然没有拉开。福特跳投命中,95比93,步行者反超。

  就在大家以为福特完成绝杀时,格兰特犯规,詹姆斯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骑士将比分扳平。仅仅过了0.2秒,格兰杰就把这个犯规还给了詹姆斯,一罚命中之后,他故意将第二次罚球罚丢,皮球弹起的一刻终场哨音响起,步行者以96比95锁定胜利。

  “比赛这样结束对我们来说太艰难了,我永远不希望比赛是这样结束的。”詹姆斯赛后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