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比尼奥一传一射 巴西意大利热身英超完胜意甲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虽然邓加希望用在意甲效力的球员战胜意大利队,不过,最终完成这个任务的是来自英超曼城的两名球星。昨天凌晨进行的友谊赛中,正是埃拉诺和罗比尼奥的两个进球让桑巴军团2比0战胜意大利队。

  在邓加公布的这场比赛的22人大名单中,意甲球员就占了12名,邓加希望意甲效力的球员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成为战胜意大利的法宝。

不过,没想到的是两名来自英超的球员主宰了比赛。比赛刚开场,格罗索曾经打进一球但被误判越位在先。上半场进行到第13分钟,埃拉诺脚后跟磕给罗比尼奥,后者再直塞,埃拉诺形成单刀推球门右下角破门。意大利人还没有从上一个丢球的阴影中走出来,第27分钟皮尔洛后场带球失误,罗比尼奥断球后在禁区内踩单车过掉赞布罗塔,随后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打进球门右下角。

  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不得不放弃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大举压上,虽然托尼曾经打入一球但手球在先。最终这场比赛的比分被定格在2比0,老帅里皮接手意大利国家队后31场不败的历史就此终结。

  邓加的获胜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埃拉诺和罗比尼奥两人的出色发挥。除了进球,罗比尼奥在比赛中将意大利的防线搅得七零八落。赛后,天空体育也认为罗比尼奥是这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英国的《曼城晚报》则更加直白地表示,在这场新老冠军的对决中,英超战胜了意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