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俄足协放行希丁克代管蓝军 基本工资150万英镑

  斯科拉里离开后谁会来到斯坦福桥?答案是希丁克。昨天,《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欲高薪聘请希丁克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如果希丁克率领切尔西夺得联赛以及足总杯冠军,那么蓝军将为其支付总共250万英镑的薪酬。由于和阿布私交甚好,希丁克对于切尔西的邀请已经点头应允。

  在斯科拉里被解雇后,切尔西就立即开始了选帅工作,目前球队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希丁克身上。由于同阿布的私交甚好,因此希丁克很有可能暂时接管切尔西。据悉切尔西将会让俄罗斯人执教完本赛季,基本工资为150万英镑。另外,切尔西还为希丁克提供了冠军奖金。如果蓝军问鼎联赛以及足总杯冠军,希丁克还将得到总共100万英镑的奖金。

  此前希丁克曾数次拒绝过阿布的盛情邀请,不过这次希丁克的表态却让蓝军惊喜。“如果是其他球队(邀请我),那么我会直接说‘不’。不过切尔西不一样,因为我和他们的老板关系很不错,如果他(阿布)愿意,我会帮他。”希丁克说。

  身兼二职 俄足协放行

  希丁克现在的职位是俄罗斯国家队主帅,这将意味着如果同意执教切尔西,那么俄罗斯人将身兼两职。昨天俄罗斯足协对于这种情况开了绿灯,他们正式声明,会同意希丁克的这种兼职行为。

  目前希丁克在俄罗斯足协的薪水有一部分是阿布赞助,因此后者向希丁克提出的邀请,希丁克将很难拒绝。事实上在国际赛事并不密集的现在,希丁克也很愿意将国家队暂时放在一边。而且,对于兼职工作希丁克并不陌生。“两年前,我已试过身兼两职,当时我同时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和埃因霍温,因此我对这种情况很熟悉,我相信自己能处理好。”希丁克说。

  安切洛蒂 今夏接手

  虽然希丁克同意接手切尔西,不过英报透露俄罗斯人在蓝军长期执教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切尔西已经将长远目标瞄向了现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昨天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今年夏天安切洛蒂很有可能离开球队前往英超。

  按照切尔西的选帅计划,目前的燃眉之急是立即找到合适的主帅,率领球队打完本赛季。而接下来球队将寻找一位可以长期合作的主教练,《每日电讯报》和《太阳报》同时表示这个人将是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

  去年格兰特离开切尔西时,安切洛蒂就曾无限接近蓝军,而这一次意大利人再度进入切尔西的视线中。米兰方面也暗示安切洛蒂今年夏天将会转投英超。“我想他会考虑这个(切尔西主帅职位)的。去年夏天他就曾经有机会走,那么在这个赛季他会仔细考虑一下现在的形势了。”

  竞报记者 侯佳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