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雷霆前锋欲得更多上场时间 威尔考克斯自我兜售

  雷霆野兽派前锋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毫不忌讳的表示自己不介意在2月20日前被交易,他希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从而有更好的发挥。

  “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完全不会介意的。”威尔考克斯说道,“如果真的发生了,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机会。

  自一月份以来威尔考克斯在10场比赛中出战140多分钟,而上赛季他场均上场28分钟可得到13.4分和7个篮板,不过这名野兽派中锋成为了球队重在培养年轻球员路线的牺牲品。

  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就表示球队在前锋线上会率先考虑杰夫-格林,科林森,乔-史密斯,科斯蒂奇,随后才会使用威尔考克斯。

  “没有人告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得不了上场时间。”本赛季年薪为675万美元已经到合同年的威尔考克斯说道,“我就这样进进出出,好好训练等待情况出现好转的那一天。这对我也是一次不错的经历,现在和以前有所不同了,我只能尽量调整我的角色,这的确非常艰难,人生就是这样起起伏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