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卡特自信留守新泽西 直言网队有机会打进季后赛

  深处交易传闻的文斯-卡特认为只要总经理不拆散球队现有组合,篮网完全有机会打入东部季后赛。

  当地时间2月20日为最后的转会交易截止日,篮网此前已经开始和多支球队联系准备兜售卡特。现在球队除了全明星后卫德文-哈里斯和新秀中锋洛佩斯是球队非卖品之外,其它所有的篮网球员都有可能成为球队交易筹码上的一部分。

  “这太不幸了,要知道我们一同在场上比赛,我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先前的期待值。”卡特说道,“我们已经开始树立信心,年轻球员也已经开始得到信任,如果球队这样被拆散,那样实在是太不幸了。当然我认为这一切不会发生。”

  篮网已经询问太阳的斯塔达迈尔和公牛拉里-休斯顿一些转会情况,而骑士,马刺,火箭,小牛都对卡特非常感兴趣,受到其它球队关注的还有安德森,斯威夫特,布恩以及海耶斯。

  不过据内部消息篮网将会留住卡特,为了能够打入季后赛,只会在个别位置上做一些补充,因此卡特并不担心自己在篮网的前景。

  “每年我都名字都会出现在转会流言名单中。”卡特说道,“我从来没有为此而烦恼,都是人云亦云,反正既来之,则安之。我总不能找个盒子躲起来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