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用过烟枪值10万 警方顺藤摸瓜揪8嫌犯

  本报综合报道 “大麻门”见光后,菲尔普斯的形象大打折扣,有人却在他用过的那杆烟枪上打起了主意。在互联网上,烟枪的所有者标价10万美元,打算卖掉它。不过,财没发成人却被当地警方逮捕,和他一同收监的还有另外7个卷入“菲尔普斯吸食大麻案”的涉嫌违法人员。

  报道称,烟枪的所有者去年11月6日当天并没有参与那场导致飞鱼陷入麻烦的聚会。不过,事后他却将烟枪放在了一个著名拍卖网上,标价10万美元,这给警察提供了寻找到他们的线索。警方已将这支玻璃吸管作为证据没收。目前,里奇兰县的调查人员正在汇总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相关照片,收集证据,考虑对这位奥运会超级明星采取行动。

  前天,菲尔普斯在接受《巴尔的摩太阳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克服了将近两周左右的失眠,并且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决定是否参加2012年奥运会。他说:“我会在60天之内做出最后选择。”那些一大早就堵在他公寓门口看热闹和抓拍新闻的记者这几天明显减少了,这让菲尔普斯得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就在昨天下午,菲尔普斯通过视频向中国粉丝致歉,他劝诫跟他年龄相仿的中国年轻人,要以他为戒,做一些正确的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