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烟枪叫价10万美元 没能发财却先被逮捕

  吸毒丑闻已经让菲尔普斯丢掉了几千万美元的商业赞助合同,而有人却打算靠着这条“毒鱼”来闷声不响发大财,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照片中那杆烟枪的所有者,在互联网上为这个烟枪标价10万美元,打算卖掉它。

  不过,财没发成他却先被当地警方逮捕,和他一同收监的还有另外7个卷入“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事件的涉嫌违法人员。

这杆烟枪的所有者去年11月6日当天并没有参与那场导致菲尔普斯陷入麻烦的聚会。不过,事后他却把菲尔普斯使用过的烟枪放在了一个著名拍卖网上,开出10万美元的标价,但想不到的是,这却给警察提供了寻找到他们的线索。警方逮捕他们的理由是7人涉嫌持有毒品,1人涉嫌分销毒品。根据南卡罗莱纳州法律,持有一盎司及以下大麻者,处以30天监禁和200美元罚款,如果是销售或者持有更多的大麻,处罚还要更加严厉。而烟枪所有者则要罚500美元。

  昨天,菲尔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克服了将近两周左右的失眠,并且他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决定是否参加2012年奥运会。

  因为一鼓作气斩获8金并7次打破世界纪录,菲尔普斯成为去年北京奥运会的头号明星,被认为是奥林匹克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而且短短几个月商业价值达到了1亿美元。但因为吸食大麻的照片被曝光,飞鱼在全球舆论聚焦下难堪不已,更令菲氏团队头痛的是,这一丑闻还直接带来了巨额经济损失。

  “涉毒丑闻”被曝光以来,菲尔普斯的各家赞助商,纷纷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反应,而且就在他接到“禁赛三个月”的第一份罚单的同时,美国著名早餐品牌凯洛格公司就表示将不与“飞鱼”续签合同。

  编辑点评:想当年,施拉普纳的一根头发被当成金条拍卖,只是施大爷考虑到自己存货不多才作罢。大腕明星的确浑身是宝,吃进去的是奶,挤出来的可都是金子呐。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