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神奇教练"兼职入主蓝军 希丁克担任切尔西主帅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斯科拉里之后还有谁?切尔西已经把目标瞄准了有“神奇教练”之称的希丁克,不过鉴于俄罗斯足协的态度,荷兰人很可能会以兼职的身份入主蓝军。

  阿布是位商人,所以希望自己的投资能收到立竿见影的回报,所以他没有更多的耐心等待诸如斯科拉里等人取得好成绩,而希丁克的高效十分讨阿布的欢心,再加上两人不错的私交,“神奇教练”自然心有所动。

据了解,希丁克与俄罗斯队的合同一直持续到明年6月,但是考虑到俄罗斯队到英超赛季结束时仅有两场预选赛,并且集中在3月底到4月初短短的5天时间里,对手也是阿塞拜疆与列支敦士登两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希丁克完全不会因为身兼二职而分心。目前,切尔西官方网站已经确认了此信息,如果一切顺利,临时教练希丁克将在本周上任,并在周末足总杯与沃特福德的比赛里首次指挥蓝军比赛。至于本赛季后希丁克是否留任切尔西,还没有明确说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