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可能施行"降三升一" 成耀东:裁军不是出路

  中超老总峰会召开在即,从足协传出了中超可能裁军的消息。昨晚,身在北京的浐灞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针对热点话题,成耀东逐一解答。他表示,中超裁军并不是提升中国足球水平的唯一方法。

  足协放风中超要压缩

  近日,关于中超可能施行“降三升一”的消息甚嚣尘上,据说从中国足协内部传出的这个提案主题是未来几年的中超联赛要为国字号队伍备战让道,2009赛季实行“降三升一”,中超球队将从16支减少到14支;2010赛季继续实行“降三升一”,到2011年时,中超球队只剩12支。

届时,中超赛季的时间可以大幅压缩,可以为国奥队和国家队腾出更多的集训时间。据了解,绝大多数俱乐部对此持反对意见,而在网络上,这个消息更是遭到广大网友的炮轰。

  成耀东称自己对这个传闻并不知情,当听完记者的介绍后,他说:“中超裁军并不是提升中国足球水平的唯一办法,解决的方法有很多种,足协制定任何措施都应该有一个依据和标准,政策出台前应该慎重而行。”

  浐灞考虑延长球员合同

  目前在浐灞队有一支庞大的试训大军,新赛季谁将披上浐灞战袍备受关注。“我们还在继续观察之中,截至目前,还没有一个内援或者外援能确定留下来。”成耀东说。对于球迷喜欢的巴西锋将维森特,成耀东表示,他和维森特的经纪人一直保持联系,一些具体的细节有待沟通,维森特能否回浐灞尚是未知数。而号称“世青赛银靴”的埃及试训外援默默,也未能在近日的试训中展现出应有的实力。

  周海滨以自由身留洋给其他中超俱乐部敲响了警钟,对此,成耀东自信地说:“浐灞俱乐部是一家很规范、很正规的俱乐部,相信我们的球员不会出现周海滨这种情况。”谈及浐灞如何应对时,成耀东透露:“目前与球员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签,我们会考虑适当延长一些重点队员的合同。”成耀东对足协支持周海滨留洋的态度表示赞赏,他表示发达国家在职业联赛上一些先进的经验,中国足球完全可以借鉴。

  本报特派昆明记者 杨怡 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