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青岛球迷体育馆门口大骂山东 巩晓彬遭人身攻击

青岛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评论 网友PK

  上次山东黄金男篮客场挑战青岛双星,岛城球迷现场喊出了“赢谁也不如赢山东”的口号,最终山东队落败,岛城球迷欣喜若狂。今晚岛城球迷渴望青岛双星能够再次战胜山东,可是最终希望落空,部分球迷聚集在体育馆门口大骂山东队。

  比赛结束后,当山东队队员和教练走上大巴时,几十个球迷高呼:“山东队,老巴子!”有的球迷还人身攻击巩晓彬。巩晓彬与队员微笑着上车,丝毫没有理睬球迷的这种无礼行为。在大巴上,孙杰、郭磊和王刚笑着对记者说:“真没想到有些青岛球迷的素质这么差。”负责接送山东队的司机师傅也对少数球迷的粗野行为表示愤慨:“真对不起你们,其实说脏话的只是极少数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球迷,给青岛球迷脸上抹黑。”这位司机师傅对山东将士表示歉意。当大巴离开比赛场馆,仍有球迷追着车谩骂,还有人伸出了中指。俱乐部总经理叶鹏笑着说:“我们都是山东人,我们两个队都代表着山东篮球,谁赢谁输都很正常。”

  记者王兴步(时报青岛2月11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