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为全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段成龙郭磊得分均上双

  在今晚的比赛中,山东队表现最值得一提的是郭磊和段成龙。两人虽然不是首发,但为全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

  郭磊上场24分01秒,为全队贡献了16分,其中还投中了两个三分球。打到加时赛,郭磊越战越勇,可是因为六次犯规,他只能眼含热泪,向观众深深地鞠了一躬之后回到替补席。


  段成龙替补出场,风头盖过了老将王刚。他上场12分53秒,为全队拿下14分。尤其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和加时赛,段成龙两个三分球命中,为山东队获胜奠定了良好基础。赛后,郭磊和段成龙得到了主教练巩晓彬的表扬。“郭磊今天的进攻不错,拼得也很凶。如果在防守方面注意一下细节就更好了。段成龙今天比较放得开,敢于突破和出手,作为一名年轻队员还需要继续努力。”巩晓彬这样评价两位爱徒。

  在回宾馆的大巴上,当记者请段成龙评价一下自己的表现时,这位徐州小伙子显得很腼腆。“今天赢了球很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得分上双。作为一名年轻队员,与老队员相比还存在很多差距,我要向老队员学习。”段成龙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打上主力。记者王兴步(时报青岛2月11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郭磊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