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齐鲁德比”大哥更强 山东黄金获得四连胜(图)

图科爆发砍“两双”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时报青岛2月11日电

  (记者王兴步)今晚,在CBA联赛第34轮比赛中,“齐鲁德比”再度上演。已经三连败的青岛双星坐镇主场对阵已经三连胜的山东黄金,山东黄金客场120:111战胜青岛双星,获得四连胜。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前两回合双方各赢一场,打成平手。凭实力,“老大哥”山东黄金更胜一筹,凑巧的是,上一场德比战山东黄金折了图科,这次汤普森又在训练中扭伤脚踝无法出场。


  此役,山东队共有两人上双。图科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孙杰、郭磊和段成龙分别得到25分、16分和14分;青岛队的弗兰茨拿下29分,李光贡献25分,威廉姆斯得到21分。

  比赛开始,状态正佳、士气高涨的山东黄金男篮反客为主,图科充当了球队进攻的组织者和比赛节奏的掌控者,他用精妙的助攻和出神入化的传球,帮助客队第一节以30:24领先主队。第二节山东队继续加强进攻,三分球不断,而青岛双星队失误频繁,多次被山东黄金队的抢断和盖帽打乱阵脚。上半时结束山东队以57:49领先。

  下半时青岛队明显加强了防守,进攻中内外开花,失误也明显减少,并一度打出71:64反超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青岛队仅以82:83落后1分。比赛进入关键的第四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青岛队主力外援威廉姆斯六次犯规被罚下场,阻碍了青岛队前进的势头,双方以105:105进入加时赛。

  山东黄金队毕竟是“老大哥”,加时赛中,该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稳住阵脚、拉开分差。最终,青岛双星主场111:120不敌山东黄金遭遇四连败。

  CBA第34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云南红河104:119东莞马可波罗,浙江万马100:90天津荣钢,上海西洋114:113北京金隅,山西中宇100:107浙江广厦,陕西亚旅103:98江苏南钢,八一双鹿105:91长春大成,广东东莞96:93新疆广汇,辽宁盼盼107:105福建SBS。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