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正式推出周海滨 俱乐部大赞其极具潜力

周海滨与埃因霍温名宿一起展示19号球衣

  Osports供图

  时报讯荷兰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4点,埃因霍温俱乐部在其主场飞利浦体育场的新闻中心举行了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后的首次对外公开新闻发布会。

  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来自荷兰国家及埃因霍温当地的10多家媒体。

  首先埃因霍温俱乐部新闻官萨尔扎撒正式宣布了周海滨转会的消息,而且当场宣布了周海滨在埃因霍温将身披19号战袍。值得一提的是,和周海滨共同展示球衣的是埃因霍温的传奇射手、被称为“PSV先生”的维利·范·德·库伊伦,埃因霍温俱乐部对周海滨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之后周海滨开始回答记者提问。周海滨说,他来到埃因霍温是想扩展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受浓郁的欧洲足球氛围。他认为,这次转会对他个人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比较有意思的是,周海滨认为中国足球与欧洲足球相比也有自己的特点,主要是速度比较快。而欧洲足球更强调战术和整体。有记者问及他对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的印象。周海滨对这位提拔他进国家队的恩师表达了高度的谢意和敬意。也有荷兰记者问周海滨是否和孙祥有过接触。周海滨说,孙祥通过朋友和媒体给了他一些很好的建议,对此他非常感谢。

  最后,记者也询问了萨尔扎撒,埃因霍温队从何时开始关注周海滨。他说,其实埃因霍温从三年前,即2005年就开始对周海滨有兴趣,埃因霍温俱乐部认为他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年轻球员,所以这次转会也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